星期二,13/07/2010, 晴

终于有心情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双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我们到了一家韩国料理吃晚餐,记得当晚我是有拍照的,但是在我的照片库里找不到当时的相片,真是的!!

不过我记得那个星期六晚鍾爸爸在KL是有饭局的,所以那晚我是带了婆婆去吃Buffet的。还记得鍾爸爸星期一在KL还有一个会要开的,当时我好像叫他不用回来的,因为星期天回来,然后星期一又要飞KL,真的很累的。。。那知给他骂我‘痴线’,说我要他在KL闷死哇,哈哈哈!!!

这是鍾晴在学校给我做的母亲节卡片.

母亲节过后当然就是父亲节了,今年是鍾爸爸做了五年父亲后我真正请他吃的父亲节大餐..为什么?因为每年都是他要还钱的,今年因为我拿到失而复得的arrears,所以就坚持我还钱了。

我们今年的父亲节到了一家新开的日本料理吃,他们说这家日本料理是从香港猛龙过江,到KK开分行的,所以我们就去试了。

料理还可以啦,很多选择,不过价钱还真辣的呢。。。。

这是我们当晚点的料理.

这是鍾晴给鍾爸爸做的父亲节杯卡

****************************************

鍾晴的第一学期成绩单

第一次到鍾晴的幼稚园领她的成绩单,很意外的鍾爸爸竟然会和我一起去领哦,哈哈!!

鍾晴老师对她的评语没什么特别,单说她OK而已。

老师对鍾晴的评语。

鍾晴的成绩都拿满分除了华语,因为错了一题,其实答案没错,只是她写的‘马’字,下面那画不够长,所以老师算她错,扣了两分。

这是鍾晴的成绩单,电脑拿B,我不会觉得意外,因为到现在我还没让鍾晴接触电脑,所以还可以啦。

****************************************

鍾忆脱离奶嘴了

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吧,鍾忆因为太热气,口里长白点(痱子),张口时很痛,连含奶嘴都痛,就在这情形下,我们趁机给她给戒了。

而鍾忆也很合作哦,小嘴巴好了之后,也没提过要找奶嘴,就这样给戒掉了,真幸运!!

这就是已经完成使命,光荣退休的鍾忆奶嘴了。

*********************************

这就是我们家的近况了,还好没什么大事发生,呸,呸。。。没事就是好事了,开始停止面子书上的所有游戏了,因为实在是很费时和伤神,还是猫地精神多了,会好好更新我们的家园了。

姐妹们,多多支持和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