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6/05/2010, 晴

今天是鍾晴的第一个歌唱比赛。

我很好彩可以拿到一天的假期,也让我在忙碌中透了一口气。

今天一早我先送鍾晴到学校准备,然后再回公司搞一点手尾。

搞好后,我到茶店和鍾爸爸,婆婆,鍾忆会合和吃早餐,然后就一家人一起到鍾晴学校看姐姐的比赛。

到了学校后,比赛也差不多开始了,本来看到鍾晴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还担心她上到台后会怯场,因为她是第一个上台的小歌手。

当我看到鍾晴上台时,看到她很镇定的把整首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一字不漏的唱完出来,还配合了台风和舞步,真的很开心和意外,还很安慰呢,原来我的鍾晴真的有长大哦!!

这次我有拍到鍾晴唱歌的Video,待我回来才upload给大家看看。。。。

很兴奋的鍾晴竟然拿到优胜奖,拿到一座小奖杯,真的很开心,总比拿到小奖牌好。。。。。。嘻嘻,赵不好的榜样!!

鍾晴拿奘杯时拍的。

鍾晴和她的第一个奘杯。

下台上和鍾忆来个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