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02/05/2010, 晴

今年的劳动节假期刚好在星期六,变相鍾爸爸多了一天的假日,对我来说就没什么分别,因为星期六我是不需要上班的。

因为假期,鍾爸爸提议带小朋友到海边玩沙,所以吃完早餐后,就回家拿她们的玩沙工具,然后出发到Tanjung Aru 去。

我们到Kinabalu Golf Club, 好彩还有些树荫的地方玩,不然真的会热到中暑哦。

两姐妹玩的好开心,鍾忆玩到后来还拉着Kakak到海边玩水呢,姐姐鍾晴就当然维持她的一惯作风,留在岸上继续玩沙了。

玩完了沙,给她们冲洗干净好,就到Karamunsing Capital的Old Town Cafe吃午餐,一坐就坐了两个小时。。。。

回到家赶紧带姐妹俩睡午觉,因为晚上要到表弟家吃饭。当晚是表弟女儿,Sarah的满一岁生日,鍾晴,鍾忆的表妹,她们都叫她‘靓靓’,也是因为有了‘靓靓’,让我更大胆的买衫,裤,鞋和袜给姐妹俩,因为买一件就三个人穿,是不是很划算呢,哈哈哈!!!

当晚姐妹俩在表弟家玩的很开心,鍾晴还到了婆婆家过夜呢,让我昨晚比较安静,少了姐姐在一旁不停的讲话,可是有时没了她的声音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今年的劳动节,还真的劳动了,带姐妹到海边还真是累人哦。。。。晚上到表弟家和很久没见的表姐,表哥,表嫂谈天说地,讲以前,说将来,还真是痛快,开心,希望将来我们会多点见面。

更多照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