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1/05/2010, 晴

今天是劳动节,我才开始写2010年一月的故事,真懒惰哦,我的目标是在这两天的假日里,把这四个月的故事载上,不然就真的太久了。

今年的一月对我来说还真有意思,因为是我工作的大改变,这个月的27号,我离开了我工作了九年的公司,好不舍得,特别是一班一起奋斗了几年的好同事,好战友。。。。。。唉!!

这班就是我的好同事,好战友了,除了我之外,当中有四个也先后离开了公司,好悲哀哦!!

不知是我好彩还是不好彩,在我离开旧公司前,刚好是公司要搬回自己的建筑物的时候,我也有份在新建筑物呆了七天。

因为搬回自己的建筑物,公司搞了个感谢晚会和重新开张的仪式,连总公司的CEO都有来凑热闹。。。也因为这样,我又有份拍下了九年来都没有机会拍到的公司唯一的团体照。

找到我吗??哈哈哈!!当天我还和CEO拍了张合照呢。晚上我们和公司的贵宾和高层吃饭,同事们笑我说连CEO都来和我farewell, 最大脸哦,哈哈!!

当晚和一班同事的合照。

当然这班亲爱的同事们也为我搞了一场欢送会,一班家伙把欢送会和减压会混在一起来玩,加起来有几百岁的我们当晚真的玩的很开心和尽兴,到现在还回味无穷,真的很感谢这班这麼爱我的朋友。

他们就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群过客,但是一班永远的朋友,他们是旧公司给我的最好的回忆。

********************************************************************************

一月二十六号是鍾晴的五岁生日,本来没打算让她在学校有庆生会的,因为朋友的女儿(和鍾晴同班)是在鍾晴的前一天生日,而她有给她的女儿在学校搞生日会,还给了张请帖鍾晴,让我觉得如果没给第二天生日的鍾晴搞生日会好像好可怜的样子,结果就简单的搞了一个没蛋糕的小小生日会让小朋友开心开心。

鍾晴和她的同班同学合照。

我没给他们准备蛋糕,因为我的一个好朋友为鍾晴做了30粒杯蛋糕,我就用了一个方形的派对带,放了杯蛋糕,一粒苹果,一包牛奶,一小包文具,一本画册和一盒蜡笔。小朋友回家,一人一盒拿着回,好可爱哦。

这就是好朋友,Rose给鍾晴做的杯蛋糕。

虽然我没给鍾晴在学校准备蛋糕,但我有在家里给小姑娘准备了她喜欢的芭比蛋糕,她真的好喜欢哦。。。。。。。

好可爱吧。。。。。

更多的照片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