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3/02/2010, 晴(除夕)

回来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今天才算有点时间坐下来写旅游日记。。可能是因为离开久了,鍾忆很贴身,所以没时间上Multiply。

好了,一定要在记忆还清楚和上新工前把旅游日记写好。

*****************************************************************************************

二月一号,鍾妈妈我带着两种心情踏上了飞往日本,成田的飞机。一是非常的兴奋,因为对一个没出过国留学的我来说,这次的旅行就好像要离开家里到外面自己生活般的兴奋;但是同时对一个妈妈竟然把两个女儿放下,自己去旅行,真的很不应该,虽然如此,还是上了飞机,所以可以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次由妈妈,鍾爸爸和女儿们送给我的旅行。

我的日本班机于12:30pm离开亚庇直飞日本的成田机场, 于日本时间18:30pm (马来西亚时间17:30pm)抵达日本。

这趟飞行并不满机,但是当天的所谓空姐的服务态度真的不是很好,派飞机餐时,因为没有选择了的关系,根本没让我说要不要就把飞机餐盘丢到我的面前,真差。。。。。。来看看我的飞机餐!!

讨厌死了,是我最不爱吃的鱼和饭!!!

飞机准时抵达日本,而通关也很顺利,移民官什么也没问就过了,好彩!!

等行李的同时,我送了两封报平安SMS分别给鍾爸爸和妈妈。

行李太概等了15分钟就拿到了,在过Custom时,官员问我是不是来度假,我说是,然后问我是不是只有一个行李箱,我又答是,然后他又问我是不是一个人来,我再答是,接着他眼大大问我有没有朋友在日本,而我也眼大大的说有。。。。(哈哈。。。好一个无意的谎话)后,他就让我过了。

离开关口后,我到车站牌找我的酒店免费接送巴士的位置,确认后就到附近的点心柜台买东西吃,结果买了个鲑鱼饭团和绿茶回酒店吃。

买完食物后顺利赶上了酒店的免费巴士机场附近的酒店。选是机场附近的酒店作第一晚的休息站是因为Japan Rail Pass要在第二天才开始用,二来是到日本的时间太晚了,不适合直接到东京过夜,所以有这样的安排。

到了酒店后,在我办Check In时,看到除了有免费早餐以外,酒店还有免费晚餐,我还刚好赶上时间吃免费的晚餐,而当晚的晚餐是Curry Rice。

这是自助形式的晚餐,自己拿餐盘然后到柜台那饭,哈哈,好像在学堂般!Curry Rice的味道还不差哦,可能是肚子饿吧,哈哈哈!!!

吃完免费晚餐后,就来着我的行李箱到我六楼的房间了,啊!忘了说酒店还有送礼品给客人,我选了一包护发的礼包。

这是我住的第二家在机场附近的酒店,我发觉这一带的酒店房都比市区里的酒店房来的大和较便宜。

这是我的酒店房,好大吧,一个人睡还真有点怕拍的哦!!

当晚我就上网玩Facebook和准备明天的行程,还在睡前把在机场买的饭团给吃了,哈哈哈!!!!!

好好味的鲑鱼饭团,好吃!!!

我想用下面的这篇相片来结束我的第一篇报告。。。。。。。

就是这双靴陪我走过了这八天的旅程,很可惜我带不回这双靴, 因为太重了,行李箱满了,新的鞋都的穿着回,惟有放弃它了,对不起!!

更多相片在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