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04/11/2009, 晴

阔别了14年的海洋公园, 今年终于又见面了,还带着我们家的小宝贝一起去呢。

这次真的很谢谢三姨婆帮忙安排我们的入场票,让我不必费神去安排,多谢三姨婆。

我们和三姨婆,表妹,表哥约了在拍完家庭照后在海洋公园回合,鍾爸爸约了朋友,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去;也就是说由我和婆婆来搞定我们家的两位公主了。。。。。。

拍完照后,我们回酒店把东西放好,搞好后就起程到海洋公园,由于我们带着两个小孩,就选择了搭的士,半小时后到达公园。(当中发生了小插曲,就是我忘了带鍾忆的奶嘴pacifier, 好彩她只是在的士上吵了一下,到了公园后就忘了).

在海洋公园前替婆婆和姐妹俩拍照。

这趟海洋公园游主要是想带姐妹俩去看Panda, 海洋剧场, Flamingo and Ride on Cable Car等等.

两个小姑娘很开心的玩了三个小时,但妈妈我就累了三个小时,因为没带Pram的关系,抱妹妹抱的好累哦,姐姐又走累了,婆婆想尽办法来让姐姐继续走下去,至到上的士回酒店,哈哈哈!!!!

姐妹俩和表妹的女儿玩的好开心,拍了几张相片,真的好可爱哦.

三个相隔大概一半的小朋友一起玩真的好开心哦.

记得我第一次去海洋公园是和表姐妹和表哥们去的,现在去竟然都带着我们的小孩一起去,时间过的真快,很珍惜和香港亲戚们的缘分.

啊,还有,还有,就是有畏高的婆婆为了孙女们,勇敢的搭上揽车的旅途,真的好伟大哦,妈咪,我爱你!!!

因为怕高而不敢往下望的婆婆,一直向前望,哈哈,好可爱哦!

可惜我们是在星期天到海洋公园,人实在太多了,让我们更累,看过了要看的动物后,我和婆婆就先带鍾晴和鍾忆回酒店睡觉,以免她们到晚上吃晚饭时闹别扭.

经过DisneyLand的威胁,海洋公园真的很值得一游,下次去香港的时候,真的可以考虑到这里看看.

更多的相片在这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