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1/10/2009, 晴

昨天和Venture的摄影师谈了一下下,她给了我点意见在我们的主题拍摄,让我可以准备我们的服装和道具,哈哈!!

我想了三个主题,分别是家人,母女和父女,哈哈。。赵简单啦!!

来看看我替家人准备的服装吧。。。。

家人篇

父女篇

母女篇

怎样?还可以吧? 另外我还会叫鍾晴带她的Barbie,一个TeddyBear,如果可能的话,她的两这画画课的图画。。而鐘忆就会带她的TeddyBear,手帕和Tut Tut.......还有就是带食物和奶瓶,因为我们家肥妹就是赵爱吃囖!!!

还有,还有,他们还说我可以带我的相机一起去拍照呢。。。。瓦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