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1/10/2009, 晴

本来因为A型H1N1的关系而把家庭旅行一度搁下,现在终于可以安排家庭旅行的行程和节目了.

这次家庭旅行的主打节目是吃饭,哈哈哈!!其实应该是吃寿宴才对啦!!

24号,我们将要到马鞍山吃三姨婆的60寿宴,25号到铜锣湾吃姨妈的寿宴...所以吃饭成为了我们的主打节目了.

当然我们还的安排其他节目啦,不然香港10天行就会闷死了,呵呵!!!

迪士尼乐园是不可少的,所以我安排了一家人到乐园酒店住一晚,因为住一晚,玩两天的优惠还有,那就不能错过了....

然后这次会带姐妹俩到海洋公园,这个节目连我也很期待哦,因为离我上一次到海洋公园的日子已经有14年了,听讲公园加了很多的措施和游戏,还有熊猫看哦...真的得好好把新相机搞好,不然拍不了好照片了.

其实这趟家庭旅行的重头戏是拍全家福....为什么是重头戏呢?因为我定了到Hong Kong Venture拍这张全家福....希望出来的效果是我想象中的效果啦!!!先来看看为什么Venture会这么有名气吧......

image

 

image

 from : http://www.thisisventure.com.hk/

是不是很赞啊,希望到是我们家三宝再加婆婆可以拍出这种效果哦..好期待哦,他们向我拿了要拍照的人和资料,还说到时摄影师会打电话给我,然后和我谈到时要怎样拍照等事情,真的很专业哦!!!

因为鍾爸爸不能久留,所以他会先回家,他离开后,我们会到三姨婆家住,所以'血拼'还是会在妈妈的主要节目当中,哈哈!!!!

妈妈这次的目标当然就是穿上了会飞的休闲鞋-->Tod's 了,呵呵呵!!!

还有给鍾晴买明年上幼稚园的上学鞋和毕业音乐会的衣服.

希望这将会是一趟很有意义的家庭旅行了,因为明年我们的家庭旅行就得跟着学校假期来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