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11/10/2009, 晴

真的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上个月根本就没心情写。。。。今天真的得好好的记录一下最近所发生的大事小事了。

感谢猫地姐妹们的爱心

九月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猫地姐妹的惊喜,是Caroline寄来的礼物,好开心哦。。。。。看到朋友送来的爱心,心好温暖,工作压力可以暂时忘记一下。谢谢Caroline的礼物。。。。。鍾忆一看到美丽的贴纸就开始不停的贴,超开心的,可惜我没拍到相片,因为正在忙。

Caroline礼物的惊喜还没平复,又收到了Joanne的爱心包裹,里头除了有给姐妹俩的礼物,贴心的Joanne记得我喜欢吃椰子做的小食,特别给我寄上椰子饼干,好好吃哦,真的很谢谢姐妹们的贴心。。。

鍾晴很爱开礼物,当时的她真的很兴奋,哈哈!!当她看到是她喜欢的手工艺品,就更开心了,当场就要开始画了。

看看鐘晴画画的专注神情,好像很专业吧,哈哈!!

这是鐘晴和她的完成品,还可以吧!!!

妹妹开礼物当天刚好发烧,所以心情不是很兴奋,还好她还爱看书。

再次谢谢Joanne的贴心礼物。

和鍾爸爸去看电影了

哈哈。。。。好久没和鍾爸爸看戏了,数一数,应该有三年了。。。

那个星期六,妈妈说让姐妹俩到她家过夜,就造就了我和鍾爸爸的约会了。

我们到1Borneo看了古天乐的‘意外’,还可以啦。。。。

希望不久的将来又有机会再看戏吧,谢谢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