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23/09/2009, 晴

哇。。。。真的好久没写日记了,要好好的update一下了。

当然,在我update之前,让我先写下我的愿望才来慢慢update。

愿望一,就是希望这个月的月绩可以做到,那就不会被新官盯死了!!

愿望二,希望可以早点买到我的新宝贝。。。。。DSLR 相机啊!!

Canon EOS 450D Kit II2 EFS18-200mm

OR

Nikon D90 with AF-s DX Nikkor 18-105mm f/3.5-5.6G

老实讲我还没有什么心理准备想要买DSLR机的,真的要多谢钟爸爸的朋友在旁的鼓励(哈哈。。。其实是给钟爸爸的激将法吧。。。。)搞到他竟然叫我可以看看有没有值得买的相机。。。。哈哈!!

已经托卖相机的朋友替我看看这两部相机的价钱,得到回复好才看要不要买。

很谢谢雁替我分析两部相机的特点,感激她特别拨来的电话,如果真的买了DSLR相机,第一个就是要和她分享了。。。。好期待哦!!

这期最后的愿望就是储够钱来买以下的宝宝贝。。。。。。

哈哈。。就是法国总理夫人穿的Tod's休闲鞋了。。。。对于一向爱穿平底休闲鞋的我,这将是我的目标!!!!

朋友,要祝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