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08/08/2009, 晴

今天是钟晴的第二堂芭蕾课。。。。。。

和第一次上课一样, 七点九起身,洗刷干净后,换上芭蕾舞外加T-Shirt, 然后就和钟爸到Damai喝茶。

今天钟晴的基本舞步比较稳了,练拉筋时脚也可以站直了。这次还会在上课前热身,自己在拉腿呢.

看一看,我们家的钟晴在这两个星期里还真的胖了不少,小肚腩都突出来了......我看跳芭蕾可以替她减肥吗??

是不是有点模样了呢??站在钟晴对面的女孩可爱,比钟晴长一岁,但个子就比钟晴小了,她还告诉我说钟晴跳错了.

这是上课时全体学生一起在拉腿,哈哈!!钟晴还可以吧...我只拍了拉腿的照片,后来几个动作没拍,因为我们家大小姐说她不会跳,而站在那边没动,老师也没注意到,那我只好在旁叫她跟其他小孩跳了.

钟晴跟不了完全的舞步是因为她听不懂华语,所以有时会blur blur的。也因为这样,我也的记下舞步然后回家和她练习咯。

我开始在观察这间芭蕾舞学校到底可以学下去吗??

为什么我会有要换学校的想法??

因为我听到一些关于学校不好的评语,有人告诉我说这间学校没让学生考芭蕾舞试,而且跳了几年都是一样了舞步,而且也没有为学生分等级。意思就是跳了三年,和初学者是一起上课的,还是跳一样的舞步。。。。。(这是我这两堂课看到的)。

可是如果我现在换学校的话,买了的舞衣可以在另外的学校穿吗?还是既然钟晴还是初学者,让她学了基础才换学校...可是到那时,她的基础会和其他学校不同吗??

我现在还没有到其他的学校看看,知道还有两间学校,但是同听讲他们的老师很严格,很凶。。。这钟晴又这样小气, 不知道她可以接受到这样的老师吗???  头疼。。。。。。真是跳又不是,不跳又不是。

 

休息时给她拍的两张相片,好圆的一张脸啊,哈哈!!小肥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