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15/07/2009, 雨

 

昨晚和小姑,小叔带钟晴到1 Borneo Ice Age 3…….

 

小姑娘竟然半途‘缩沙’, 搞得妈妈都没看到结局!!!!

 

就是那只恐龙累事啦。。。。哎呀!!!!

 

钟晴是个什麽都怕的小女孩,下雨怕, 虫虫也怕,大狗怕,小猫也怕,那只大大的恐龙当然就更怕咯。

 

等开场时的钟晴很开心的在吃她的McD鸡块, 那知开始放前片时,因为声量太大的关系,她已经有点怕了。。。。我就只有抱着她看了。

 

当我看到有恐龙出现时,就已经心里有数了,只是在等她开口而已, 那知道。。这时想,那时快,钟晴已经在叫我了,对我说她不要看了,她要离开。。。没办法的我只好带她离场了。

 

好彩我们是在Hypermall里面看戏,还有地方给我们逛,不然真的要敲她的猪头了。

 

结果我们两母女在那里逛了50分钟,和四个朋友打招呼来等他们散场。。。

 

钟晴和我说她要看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我说下次看戏要先决定谁带她离场,因为轮到我要看结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