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29/06/2009, 雨

有谁能告诉我,到底我的晴儿还要受多少波折哦!!

从五月中开始,晴儿就没好过,咳嗽,伤风,发烧,手足口症,搞到开了学一个星期后才回学校,画画课也缺了两堂。

上个星期一,我在想‘小姑娘终于可以回学校了’。。。。没想到。。。。

两天后,发现晴儿的后大腿好像被蚊子叮到,红红的,中间有的硬点似的。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放皮肤科的药,消肿和止痒。。。

当我们第二天再看时,红印并没有减少,硬块还再,还更肿了,我们就改用‘石胆油’(这油对刀伤和蚊虫咬都很好),放了一天,还是没好传。。。

心开始烦了,怎样好。。。后来看到‘云南白药’,写着‘解毒消肿’,就又用了一天,可是还是一样没进展。。。。

又刚好是周末,皮肤科没开,我们只好带她到平时的儿科看看,医生看了看就说,发炎了,要吃消炎药。。。

啊!又要吃。。。这一个半月来,姐姐已经吃了两次了,又来。。。。

但是没办法了,因为再不吃就根本不会好。。。。

今天妈妈下午打电话给我说姐姐的伤口更肿了,我立刻打电话给皮肤科说是紧急的要见医生,好彩他们还收我们(因为这医生的预约都很满)。

放下电话后,就立刻给妈妈电话,叫她们准备好, 说我现在就会家接她们看医生。

刚好是我的LUNCHTIME, 也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帮我COVER我的时间,搞到大家都在两点后才吃饭,谢谢大家!!(因为刚好有俩人放假)。

我飞快回公司拿包包(因为当妈妈打给我时,我正在过马路去吃饭)。然后到停车场拿车回家。

好彩到了诊所后,只需等两个人而已,我也趁这时给晴儿的伤口拍照(变态妈妈, 本来想不拍的,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吓人吧!!上面那张是侧面,下面那张是正面.好肿吧,伤口是在晴儿后大腿,就是在屁股下面,看起来像两个屁股了,哈哈哈(变态妈妈又来了).

医生看过后,肯定是被蚊虫咬了,但是真正被什么咬就不能肯定了.医生说消炎药一定要吃了,如果吃了还没好就的打针了.希望不需要打针啦!!

同事讲可能是一种叫AGAS的蚊虫咬的,因为她儿子也是这样.

唉!!!姐姐,你几时才可以把所有波折给过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