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9/05/2009, 很大雨

因为同事将离开我们分行回到首都的总部上班,我们在昨晚为她搞了个小小的欢送会,带点私心的我就把这次的欢送会成为了自己减压的机会。

因为我们是穿制服的关系,我就带了衣服到公司换,哈哈,好像回到未嫁时啊!!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兴奋的耶!!!

我们六点分别从公司到WATERFRONT的一家PUB会合。这家PUB是公司的一个顾客开的,也是我们其中一个同事的蒲点,所以招呼会比较周到。

我们选了一张靠在有流水玻璃的位子,跟着就点了些寿司。其实寿司只是配菜而已,我们的主菜是从PUB外面点进来吃的食物。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当晚的食物了。除了寿司,还有主菜的沙嗲,鱼肉讓蔬菜,炒面,饭和鱼球汤。

当晚我们点的第一杯饮料是冰酒,不知叫什么名字,因为不是我叫的。

白色的是LEMON,粉红的是草莓,还可以啊!

喝了冰酒后,我们每人点了杯SHOOTER,就是小杯酒,然后就一口干杯,哇!好久没有这样喝了,好彩酒量还在。

这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小杯酒了。

1) Biang = Chicken Dropping;

2) Natelie = Lemon Drop;

3) Serena = Kamikaze;

Centre) Caruna = Bitch;

5) Samantha = Nothing;

6) Rose = Bastard;

7) Tiffany = Lust.

This is what we have for the shooter, most of us didn't really like the taste of the drink, too alcohol.  Maybe because we order by the name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