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6、5、2009, 晴

这是我的败家篇的终极篇,当中其实还有小部分的败家品并没有拍到照片,因为我们已经在香港就已经穿了。

这是我的新护肤品,FANCL的美白系列(因为已经开始有点黑斑了) 真的是时候要保养了, 不然真的会变丑女人哦!!

另外那套是ORIGIN的新系列,可是有减压的功效哦。

之前的大行李箱已经有点岁月了,刚好这款HELLO KITTY在作PROMO,买大的送小的(售货员还说小的只限送,不卖的哇)给她这样骗一骗,就买了啦!!

这就是晴爸的了,哈哈哈!!!就是这个而已啦!!!

其实他还买了两条AX裤和两件AX TEE啦!!!

这是我的啦!!!可以和我在日本买的包包搭配的!!

这我在机场的'七仔'(SEVEN-ELEVEN)买的名字吊饰,很幸运的我们一家人的名字都有(特别是姐姐的名字是很少见到的),打算做成相架然后吊起来。

这是分别在CHARLIE BROWN CAFE和“七仔”换到的杯。

这堆是我这次买的书。

这趟较特别的败家品,就是这只手表了。

TECHNOMARINE,很出名于PLASTIC DESIGN的品牌。本来看中的款式实在太贵了,竟然叫价HKD16000++!!傻眼!!

结果买了品牌里最便宜的这只!!嘻嘻!!

丫呼!!!终于报告完备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