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9、4、2009, 晴

我返黎来!!重带埋一个半公斤概朋友一起返黎添!!!

这次的香港TRIP真的很充实,除了吃之外,就是买,还玩了呢,最后就是轻了荷包,重了行李和身体回来啦!!

现在就让我再次回味一下我在这五天里的美好时光吧。。。。

香港再度蜜月之住宿篇:-

这次的香港行我们也和以前的行程一样,就是住在九龙区,地段还是在佐敦。而这次的幸运酒店就是以前的MAJISTIC,现在是NOVOTEL。

换了主人后的MAJISTIC,现在的NOVOTEL也翻新了,大堂和房间都很新潮和漂亮,值得一住。

我竟然忘了拍酒店大堂的样貌。。只拍下了酒店招牌和我喜欢的两样装饰品,一为一张海报,因为睡在床上的熊猫真的好可爱,所以拍下了,另外是吊在天花板上的球球吊灯,超喜欢啦!!

因为是一张床的关系,所以我觉得房间有点小,但是还可以啦!

我特别喜欢他们设计的厕所和衣柜门,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一门二用啦!拉开衣柜门时,厕所门就会关上,拉了厕所门呢,衣柜就会关上,又省位又方便,赞!!!

另外就是这家酒店的枕头好好睡,不需要麻麻烦烦的在找个好睡的高度,又赞!!!

三是他们所提供的沐浴和卫生用品真的很齐全,除了指定动作的沐浴露,洗头睡,护发露之外,还有BODY LOTION和MOUTH WASH,更赞啦!!!

以后可以考虑再住这家酒店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