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4、2009, 雨

因为复合节假期,我们就到了NEXUS度假村住了一晚。这个假期也是我们在2009年里的第一个家庭旅行。

这次的家庭旅行其实是小姑的提议,不然我们也不会想到要来一次家庭旅行。

我们选择了NEXUS是因为上次我们住了RASA RIA。  本来我们是拿MALAYSIAN PACKAGE的,后来同事告诉我说公司有CORPORATE RATE可以拿,就一间房省掉了马币十元。  除此以外,我们还被UPGRADE到较大间的房,真的很幸运。

这次的家庭旅行还不差,也不很累,因为有小姑和叔叔帮忙看姐妹俩,所以说还OK啦。姐妹俩也很享受这次的旅行,特别是JEN JEN,超喜欢玩水的小家伙,下到游池后根本就不想上来了,玩玩下,连圈圈都不要了,哈哈!!!!看到姐妹俩那么开心,我看明年也得安排一个家庭旅行了。

开心玩水的两姐妹!!!

我们的房间!!

在房间对着镜子玩的JEN JEN。

和妈咪,爹的拍的相片。

最后是我拍的几张非人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