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4、4、2009, (清明) 雨

在这一个半月里我竟然有两个旧病复发,而且还是病情严重到一发不可收拾的那一个。

病情一 : 病态购物症

自从有了小孩后,我每次的购买欲都会注重在小孩的物品上。有了制服和怀了JEN JEN后,自己的衣物就更没有买了。

三月头,减肥有了点成果,心就开始痒了,结果就是旧病复发啦!

我买了两条ESPRIT短裙(本来是三条的,后来因为小姑也在找同样的裙,就让了一条给她),一条NIKE短裙和一条MNG短裤。

前两条是ESPRIT,后的是NIKE

我的MNG短裤。

我还买了两双新鞋,还好可以向公司CLAIM回八十元的买鞋钱。

我的PRIMAVERA高根鞋。

同时我还买了一条腰带给自己和四件衣物给女儿姐妹俩。

除了这些,我还换了新眼镜(这也可以向公司CLAIM回三百元哦)。

期间我还放了五百大元作为我修甲用途。

嘻嘻。。。败家功力又更上一层楼了!!!

哦!!忘了,我还买了五本书啊!!!!!

 

病情二 : 疯狂看漫画症

怀了JEN JEN后,我就没有租漫画看了,一至到今年头才开始看回。

那知道一看,漫画瘾又再度发作了,一看就不能停下来了,这也是我近来较少上网的原因。

三个月看了大概有整白本的漫画,真的有点过分,我看是时候找解药了。

希望我的病情可以早日康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