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2、4、2009, 晴

昨天家里发生了报纸报道的真人真事!!

妈妈在家接到了一通绑匪打来的电话,电话中的人对妈妈说她的女儿在他们的手中,要妈妈拿15万去救人。

妈妈知道新闻有报道过这种骗人的电话,但是因为我是有往外跑的SALES STAFF,妈妈担心我是在见CUSTOMER时被人拐了,所以才不敢断定是假电话。

同时因为对方一直在和她说话,妈妈不能打电话给我,就开始着急了,一急就哭了起来,GRANDMA在外听了觉得不妥就进去看看,妈妈就赶紧就GRANDMA用外面电话打给我,看我安全吗。

GRANDMA立刻打电话给晴爸,叫他CALL我。晴爸就打电话到公司给我,因为如果我在公司接电话的话,就证明我是安全的了。

接到晴爸打来公司的电话,就问他为什么不的手提啊。。。。晴爸在另一端说妈妈接到电话说我被拐了,现在在家狂哭,他正在赶回家,叫我打电话回家和不要离开公司。

我听了过后立刻打电话回家和妈妈报平安,妈妈停到我的声音后,心才安了下来。

而在公司的我就立刻告诉大家,让大家好告诉在家里的人这样的事情已经发展到KK了,大家一定要当心。

晚上陪妈妈到警察局时,他们告诉我们说已经有12个家庭来报安了。看来这班人真的很猖狂!!!

因为我是个很八的人,所以当这事发生在我身上时,我会告诉很多人,让大家都知道,让大家可以提防。但当我讲出这件事时,原来已经有很多人都有接到这样的电话了,但是并没有报警。。。唉!!!!

各位朋友,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啊!!

祝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