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3、12、2008, 晴

看了莉的坚持,我也决定给我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不然就真的不知到几时才会肯收拾心情好减肥。

因为我现在是处于'怀孕'的状况,所以我需要的时间就的长点。

我的时间目标是在四月中,也就是在我到香港前减肥成功,因为我要到香港买靓衫啦!!

而这是我的理想身材啦。。。。。。。

这是我怀有晴儿前一个月在香港,山顶拍的,也是我觉得身材(哈哈)最满意的时期,不会很瘦因为我骨架大,所以瘦不了很多,但是很好买衣服,最少试穿时每件都合身啦!所以这就是我的目标了!!

朋友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