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19、12、2008, 晴+公司停电四小时。

啊!!晴妈将要接受两项终极挑战呀!!

 

晴婆婆会在一月五号到香港八天,那晴妈当然得拿假来带小孩啦,既然已拿了假,倒不如带着晴儿和JEN JEN到香港和晴婆婆会合然后一起回来,那我们就可以带多几罐奶粉回来啦!

 

也就是说我得自己带着两个分别四岁和十一个月的女儿搭两个半小时的飞机到香港。哇噻!这还不是一项终极挑战??

 

自己带一个女儿还OK,自己带两个女儿睡觉当然OK啦,睡觉嘛!!!现在搭两个小时的飞机哦,还要安排他们的食物,喝水,上厕所等等。。。

 

如果晴儿肯好好听话,乖乖坐着那就还OK,如果JEN JEN一上机就睡觉,那就更好了。 但是,如果,所有意料之内和意料之外的事情都发生在那两个半小时,那我该怎辨??

 

我该接受这项终极挑战吗??

 

我和JEN JEN的合照是晴儿拍的哦!

 

JEN JEN长门牙了!!!

 

这就是我的第二项终极挑战,就是该不该继续喂人奶呢??因为小朋友的门牙长的赵大 啦!!!

 

现在只有两棵牙的JEN JEN就已经把我咬得痛不欲生,待她那两棵赵大的门牙长成后,我那可怜的XX可以承受的了吗?啊!!又是一项终极挑战啊!!

 

大家看到JEN JEN的赵大门牙吧!!晴儿也来SHOW SHOW她的美丽牙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