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07、12、2008, 晴

自日本回来后,好久没写生活点滴了;这几天拍了好较多相片就来写点滴吧。

JEN JEN 的学行车。

上个星期天到 TOYS R US 看看时发现原来除了传统的学行车还有另外一种学行车,这种学行车不是坐着的,而是推着学行的。

本来我们看中了一款的,但是他们没有 DEMO 放出来,又不肯开给我们看,对晴爸说要付了钱才可以开,晴爸听了好气,就没买了。

也好彩没买,第二晚我们到 PARKSON,看到另一个在 TOYS R US 也有卖的款式,价钱竟然相差 RM30-00,还有 10% DISCOUNT 呢!咻~~还彩吧!

JEN JEN 的学行推车有两种用法,一就是JEN JEN 推着学行,但是现在她还用不到因为 JEN JEN 还不会移动她的小脚;所以她现在才可以玩坐着车而已。

××××××××××××××××××××××××××××××××××××××××××××××××××××××××××××

好久没在亚庇拍照了。

真的好久没在亚庇拍照了,因为没有特别的地方好拍嘛。

但是昨晚到了 1-BORNEO,看到他们的圣诞装饰真的好不差嘛,又刚好有带相机在身上,就拍了几张相,哈哈,效果还 OK 啦!!!

爱现的晴儿在和圣诞装饰拍照!!

我们的全家福哦,下面那张的 JEN JEN 在睡觉,哈哈!!

姐妹装。

每次看到双胞胎穿一样的衣服在街上跑总觉得很奇怪,我觉得为什么双胞胎一定要穿一样的衣服呢?因为脸蛋就已经一模一样了,还要穿的一样样的,真的不明白啦!!反而倒觉得姐妹穿同款但不同颜色的衣服就很温馨和可爱多了。

所以当我生了 JEN JEN 后,真的好兴奋,因为她们可以穿姐妹装了!!

至到目前为之,姐妹俩只有两套姐妹装,就是上面这两套了。一套是在日本买的DRESS,另一件是在香港买的MINNIE POLO SHIRT, 好可爱吧!!!

全套照片可在这看到哦----> 在亚庇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