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5、09、2008, 晴

这是我的香港败家成绩单哦!!!

没买什么东西给晴婆婆,就外卖了半岛酒店的SCONE回来给她吃哦。但是她和我说没以前这样好吃了。。。MMMMM,明年到香港时到酒店再试试看。

买的杂物包括余仁生保婴丹,晴儿的形状MACORONI FROM CITY SUPER,在花园街买的纱巾用来给晴儿和JEN JEN冲凉和抹脸的,给同事买的丝袜和我每次去香港都会进货的TEMPO纸巾。

另一样到香港必买的东西。。。。ENERGIZER电芯。为什么?便宜啦!!KK卖RM17,8粒;香港买HKD49。90(RM22〕24粒!!!哈哈厉害吧,后悔没买多几排,因为挤奶器是用这类电芯的。

在DISNESLAND买的叮叮当当。

ANOTHER DISNEYLAND的败家品

嘻嘻,我的新电话。SAMSUNG F488的TOUCH SCREEN 3G HANDPHONE。我和晴爸很爱在香港买手机,因为比KK的型号来的IN。

哈哈!!我所谓的尿片包包。。。型吧!!

其实它是因为里面有的RUBBER MAT 给婴孩换尿片用的,所以叫尿片包包,但我爱它是因为它的颜色和大个好用啦!!

登登登登!!!一刀未减,原本版本的色戒VCD,但我还没看啦!!

这是我的败家成绩单之上,待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