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6、05、2008, 阴

因晴婆婆得到新加坡参加姨妈的葬礼,所以我就拿了两天假期来照顾 JEN JEN 和晴儿。

昨天刚好是 JEN JEN 满三个月的日子, 也是她到期打预防针的日子。

每次打针前度都会先量体重和身高的, JEN JEN 没晴儿长的大,三个月的体重是 5。7KG, 高59。5CM, 晴儿三个月时是6。2KG和62CM。

JEN JEN 已经开始会手捉东西了,会把我们硬塞到嘴里的PACIFIER用手把它拿掉。

开始对声音很敏感了, 小小的头儿会随着声音的的方向传动。

开始想要传向了,因为屁股过重而传不到而已,但是在我们的帮助下已经可以传向了。

到目前为止 JEN JEN 还是在喝全母奶,一天里还可以挤到两瓶150ML的;初期是三瓶的, 希望全母奶可以维持到六个月的时间。

我已经三个月大了,姐姐好爱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