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1、03、2008, 晴

JEN JEN 的到来

 

因为咳嗽的原因, 也因为想尝试自然生的关系,所以我没有选择在 142号那天剖腹生子,而是等待小生命的来临。

 

142号晚上,9点半时,肚子开始有了阵阵的作动,因为还可以忍受它的疼痛(医生说到我忍受不了那疼痛时才进院),就打算隔天早上才进园。10点半带晴儿睡觉, 到凌晨2点时,我已觉得很痛了,就叫晴爸载我到医院。

 

进了院后, 医生在5点半来看我,医生检查过后和我说了几句后,当时的我睡的正甜,没听清楚医生说什么,又好像知道他说什么似的,就OK了。原来医生说我的盘骨只开了15CM,作动也不够强,所以要打点滴来加强作动来生产。开始打点滴后我就开始后悔了,我担心这次痛了后还是要开刀。。。。。

 

经过三个小时的每五分钟痛30秒的痛苦后, 我的担心真的出现了,盘骨还是没开,定要开刀才行。。。。 哎呀!!!! 试什么自然生啦!!!!最后还不是要开刀啦!!!!到头来两种痛,活该再加笨蛋!!!!表弟还笑我,还不是开刀,早该在情人节把JEN JEN开出来不就好啦!!!

 

×××××××××××××××××××××××××××××××××××××××××××××××××××××××××××××

 

本来我是选择半身麻醉的,因为麻醉师没空档,只好全身麻醉了。

 

全身麻醉的唯一好处就是感觉很快,醒来什么都好了,但是就有一定的危险,也就是可能会醒不来哦!!!! 而半身麻醉就可以看到孩儿的到来,但是时间就很难熬了, BABY出来后,还得等上最少半小时搞定,过后还要睡一晚不动。

 

记得我进产房时是930AMJEN JEN 945AM出世,而我醒来时已1030AM了。最难顶的就是我药物敏感,嘴唇麻痹和肿了 (看相片)好难看吧!!!!

 

 

接着就是这次来红好多啊。。。。搞得我好不舒服。 伤口又痛,又咳嗽,又来红让我觉得很黏,很脏,很不自在,连睡都没睡好!!!唉!!!!

 

好彩只在医院睡了两晚,回到晴婆婆家时就好了。

 

×××××××××××××××××××××××××××××××××××××××××××××××××××××××××

 

哦!!!本来说开刀同时作永久避孕的,那知那SISTER不知和晴爸说了什么,晴爸就改变了意思不作避孕先了!哎呀!!又得想过方法避孕了!!!

 

××××××××××××××××××××××××××××××××××××××××××××××××××××××××××××××××

 

这就是JEN JEN 的到来,还有更多的故事将会慢慢POST上哦!!!敬请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