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12、2、2008, 雨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晴儿变的很感性,很撒娇,很'斓达', 搞的每个人都头昏脑涨。。。。。。

自一个月前,每次送晴儿上学,她都很抗拒,要我们陪她, 和她初初上学时的情形完全不同了。

晴儿在旷课两个星期后(晴儿病了一个多星期再加上新年假期〕,今天终于可以上学了, 老师告诉我说晴儿的情形好很多了。

刚才校长打了通电话给我,和我商谈晴儿的情况。 她告诉我说晴儿在这个月来之所以会那么感性和抗拒是因为晴儿是一个很SENSITIVE的孩子,她需要很多的注意和关注,由于我的产期也越来越近了,她的行为也会变的更感性了。因为她认为小妹的到来让她感到不安。

校长告诉我说,我们必须要很注意晴儿的心情和感受,要多拥抱和爱护她,让她知道自己的地位是不会被小妹影响的。

她好说她会尽量和我们配合的,好让晴儿不再抗拒到学校。其实晴儿并不是不爱上学,而是她不想离开家里而已。

很感激晴儿有个爱心的校长,也因为学校的学生不多,所以校长才可以注意到晴儿的情形。

希望晴儿开开心心的迎接小妹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