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11、2007, 雨

怀孕第27周

怀孕期间有很多事情不能作,尤其是旅行。。。。  所以晴妈特别为我产后定了几个大计划!!!!

第一件是尽量喂人奶,因为我只喂了晴儿两个月的人奶,但是因为我怀这胎的时候有偷吃一点'生冷'的食物,所以就得以人奶来补偿啦!

第二件当然是瘦身啦,在MARIE FRANCE签了的PACKAGE还没用完,所以待我过了一百天后,就会加油减肥了。

第三件是在我开工前带晴儿到香港玩一趟。

第四件就是安排年尾的家族的韩国之旅。

最后一件事就是好好享受这几个月没做爱做的事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