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3/05/2007, 晴

神戶並沒有在我們原本的行程, 因為我不懂神戶在那裡.

好在我看了嘉雁的日本行, 知道了神戶原來和大阪, 京都是很近的, 就趕忙把她排入我們的行程裡 (特地在此謝謝嘉雁) big grin

神戶給我的印象好像我們的山打根, 而東京就是亞庇.  神戶比東京小, 也沒有東京乾淨, 空氣也沒有東京來的好, 因為還可以聞到香煙味 (東京真的沒香煙味的) winking

神戶讓我最興奮的當然是她聞名天下的牛肉, 為了一嚐這種放入嘴裡會融化的牛肉, 我們在鐵板燒店足足等了45分鐘才有得吃 waiting

神戶牛肉真的聞名不如見面 '無得頂' applause!!!!!

當媽咪吃了一口后, 第一句話竟然是 '真的會融在嘴裡的哦' laughing

媽咪和我說今年的日本行一定要再吃多一次神戶牛肉哇!!! drooling

看的到她那美麗又均衡的肉和脂肪嗎?

好年輕的鐵板廚師!!

漂亮的完成品!!!

親愛的神戶牛肉..... I'LL BE BACK!!!!!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