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4、2007, 晴


虽然我每次说晴儿好活泼,没时停,但是每次出街她都不爱自己走,老要人'抱抱',真是懒惰猪。


昨天和她到达迈喝茶,只是从车到茶店那麽短的路程她都不肯自己走,我叫她下地走,她竟然说 '妈咪走就好了' 没力!


喝完茶就带了晴儿到兵南邦的SERVAY逛逛,晴爸叫她自己走,跟她说 '你看,每个人都自己走的,只有你一个人要抱抱的'  那知刚好前面有个小孩也是爸爸在抱着, 晴儿就指着那小孩说 'the 哥哥 there also 抱抱 mah, nah you see, you see, the 哥哥 also 抱抱 mah' 我的妈呀!!!!我是不是该买定个大盆来准备下次会被晴儿气到吐血呢?


啊啊。。。。。 都是不要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