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4、2007, 晴


自有了晴儿以后,我的血拼目标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晴儿的东西,有时我买的东西会是我小时候想要而没机会得到的东西。昨天和晴儿到加拉文星广场走走,例必会到一家玩具店逛逛,顺道让晴儿免费玩玩他们家的玩具。


在晴儿玩着的同时我看中了几样玩具,当然是我的孩童梦想玩具啦,但是加起来实在太贵了,就是以下的这几样。。。。。。



 


 


 


 


 


 


这个要我RM400++哦!!!



 


 


 


 


 


 


这个下个的都要RM180++啊!




 


 


 


 


 


 



 


 


 


 


 


 


上面这三组也要RM62-90一组。


今天晴爸说要逛加拉文星广场时,晴爸就买了上面煮器给晴儿。  也就是说离我的孩童梦想玩具又迈进了一步了。我的下个目标是菜材料和早餐组了。最后就是那个煮炉啦! 祝我的孩童梦想早日达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