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3、3、2007, 晴


每年一到三月中,我们OFFICE就会有两,三天特别兴奋的日子。 因为每年三月中, 在我们发薪前,公司都会再分发多一个特别花红,是照每个员工的一年工作表现来衡量而分发的。


今天秘书'C'打内线给我说特别花红的信封到了, 在经理的房间了,因为是指明一定要经理开封,我们根本就无们可入啦!刚好今天总公司又有人来, 经理整天都不在OFFICE, 我们只好呆等了。


五点的时候, 'C'又打来了, 说经理已开始分发信封了。。。。。。。等着等着。。。。。 已五点半了, 还没消息呐!  唉。。。。。 死心吧!去年开始作SALES, TARGET都每到过,那有我的份儿啦!


就打了个内线给'C'问她拿了没, 她告诉我说, 为了让经理注意到她, 本来可以一次拿进经理房的档安,结果就分了三次拿进去,这招真的有用勒,经理真的给了她,她的信封啊!


跟着我们的每年动作就来了, 就是在经理房外面走来走去,来吸引经理的注意啦!哈哈哈!好笑吧!!!! 这招用了几次都满有效耶, 但是这次没用了, 经理到5:45都没叫我, 我看都是凶多吉少的啦。


'C'还好心的安慰我说看到还有很多信封在经理的抽屉,明天会有的啦。  免的我期望越高就失望越大,我看都是不要想太多了。那如果明天真的有得拿信封的话, 定会好好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