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4、3、2007 晴

新年前在午餐时间到WISMA MERDEKA吃饭,突然眼前出现这样东西哦!



 

是双面用的魔方贴纸, 因为之前买的那两张是妈咪在香港买的, 没想到亚庇在一个月后就有的卖了, 价钱还和香港差不多, 真的好兴奋啦!

 

它所谓的双面用的意思就是贴纸可以贴在玻璃里面或外面哦, 而且还可以重复使用, 耐冷兼耐热还防水呐, 所以才叫魔方贴纸罗!

 



这张是我贴在浴室,洗澡间的贴纸,真的挺耐水哦。

 



这是晴儿的衣柜, 本来平平无奇的玻璃面, 贴上了魔方贴纸后就变得很好看了。

 


 


还有几张不同的DESIGN哦!


 

 我在两个地方看到这种魔方贴纸, WISMA MERDEKA, 第二期三楼的一间书店, 它卖RM4-90, 但是DESIGN较多。  另一家是在SEGAMA, BK那排, 它就卖RM3-90, DESIGN也较少了。

还有一种贴纸要和大家分享的, 一样是耐水, 耐热和可以重复使用, 只是不是双面用而已。





嘻嘻嘻, 可爱吧!  贴在马桶盖上, 然后当你把坐板拿起时, 那贴纸就刚刚在那洞洞里跑出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