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3、2007, 晴

自结婚以来, 每年华人新年我都会买桃花回家布置摆放, 因为我好喜欢它那一粒粒白白毛毛的感觉, 还有它那黑白配的颜色。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 在和生园买的, 花蕾还很大粒呢!  在吊上在WISMA MERDEKA买的红包吊饰,就更加漂亮了。



每年买桃花来摆放当然没想过要有桃花运啦, 但是今年就特别想要有桃花运了!  不过不是想有人追啦, 而是想有很多的客人啦!


所谓的客人就是我在工作上的客人哦, 因为现在我的工作岗位是有SALES TARGET的, 也就是说我必须要有很多的客户才能维持我的SALES FIGURE啊,不然只靠那几个人那能维持呢。所以如果我有桃花运的话, 那客户就会客似云来啦!


就想明星一样哦, 有桃花运就是有观众缘吖!刘嘉玲也是这样讲的勒!那我就在这祝所有人都有个好桃花运哦!  每伴侣的今年有著落, 作生意的, 和想我一样有SALES TARGET的就会客似云来, SALES FIGURE一个月比一个月高。  但是结了婚的就千万不要有坏桃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