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06, 星期二, 假期, 晴


全體來說, 我們的這次日本行是成功的!! 來大家一起歡呼三聲吧!! YAHOO!YAHOO!YAHOO!


依照我起程前安排的行程, 90%的地方我們都到了, 只是橫濱, 所有的古城, 袛園和清水寺沒去.  還有就是沒搭到東京的天空巴士.  其實這也好的, 就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到回去啊!!!!


其實只要你會看中文, 日本自由行必沒問題. 她所有的方向牌, 路牌和車站牌都寫中文,  還有他們都會說基本的英文.  所以只要你是有冒險精神的話, 你就沒問題了.


東京 - 要到的地方和想吃的東西應該都作到了. 除了天空巴士和附近的橫濱啦!  而迪斯尼海洋公園, 是有點失望的,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吧.  下次有機會再到日本話, 就要去迪斯尼樂園了.


我們住新宿, 所以新宿車站是我們的主要車站.  新宿車站真的很大和繁忙, 尤其是上下班時間, 我們還特別在那段時間到車站看看, 見識到真正的"人山人海"了.  車站雖然大, 但不會不見, 因為它的指示都很清楚的.  而在這車站開以到很多主要的地方, 很方便.


在東京我最愛原宿了, 去了三次. 哈哈! 弟一次和DADDY去, 到達時太晚了, 什么都每看到. 弟二天就帶了媽和晴晴一起去, 主要是買BLUE LABEL啦! 哈哈! 弟三次是在箱根回來后, 媽說太累了, 我就自己又到原宿"瞎拼"哦!  我就在那晚買到我的高跟鞋啦!  下次去必到原宿好好逛一天.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