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這里全是晴晴的戰利品, 大家要特別注意那個Hello Kitty唷, 那可是晴晴自己拿到cashier counter還錢的哦, 也是這里面最貴的, 真是人小鬼大啦! 哎丫!


 買給晴晴的髮夾.


 髮繩.


 我的大包包戰利品. 兩個Blue Label (專門店只設在日本的品牌) 和兩個Lesportac (一個是日本限定版, 一個是特別版). 黑色的那個是在DISNEY SEA 買的, 另外那個是因為它是Made in Japan而買的. (哎丫! 一樣失敗).


 我的小包包戰利品. 老愛買這种包包放小飾物, 拿它來作物品分類還蠻實用的咧!


 Makanan戰利品.


 逛街逛的多和抱晴晴, 搞到大家都腰酸背痛要買藥, 當然是有老朋友嘉雁介紹的'神藥'哦!


 我有個就是每到一個地方玩, 一定要在那邊買雙鞋(還要made in那個地方哦), 這兩雙就是我的made in日本的戰利鞋啦!


 熟悉我朋友知道我喜歡收集鑰匙圈, 這堆就是我的鑰匙圈戰利品.


 買給我車的裝飾品.


 晴晴吵著要玩扭蛋的成果.


 到日本一定要買的電話吊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