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香港二游後 (1981 & 1987)﹐ 韓國是我去的第二個國家﹐ 到的城市當然是首都首爾(我去時還叫漢城)﹗



我們是跟團去的﹐ 還記得當年(1990)要向訓導主任(賴伯東老師)申請假期﹐因為那兩年的聖誕我們有上課嘛﹗哈哈﹐當年我說我有親戚在漢城要結婚﹐我要去觀禮﹐誇張吧﹗



這次的漢城之旅﹐可有很多第一次呢﹗讓我第一次看雪﹐第一次滑雪﹐第一個冬假期。哦﹗我的第一對Reebok也是在漢城買了﹐還是在漢城奧林匹克體育館買的呢﹗﹗還有﹐這次也是我和爸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外國旅行 (爸在1995年去世了﹐期間只和他到過古晉和KL而已)。



其實漢城並沒有什麼特別﹐沒到過的話就值得一去。尤其是現在的韓劇當道﹐造就了更多的旅游景點﹐就更加值得去咯。漢城也是給我們有機會見到下雪的最近國家。啊﹗可能在晴晴進小學前﹐可以帶她到漢城一趟。



哦丫﹗如果是在冬天去的話﹐千萬要記得吃蘋果和梨﹐真的又甜又多汁。還有就是要吃番薯﹐還是要有來炭烤的那個啊﹗


Photo : Taken at the old Palace with Mom, Dad and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