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過美國兩次﹐一次在1997年﹐第二次在2000年。想在VISA到期前再去一次美國﹐但以目前環境看來﹐暫停都是不要想先了。



第一次去美國我只到了洛杉磯﹐Anaheim (也就是迪斯尼樂園的所在地了)San Diago (我們只去了San Diago SeaWorld 而已啦), Tijuana (屬于墨西哥﹐位於美國邊界的一個小鎮)



去洛杉磯都是看那些關於好萊塢的景點嘍﹐好像星光大道啦﹐那個忘了叫什麼劇場啦﹐比華利山啦﹐紅星們的大宅啦等等等﹗其實真的就是沒什麼特別嘍。值得一去了是“環球片場”吧﹐至少可以體驗一下下明星排片時的情況嘛。哦﹗瞎拼也不錯啦﹗



至于Anaheim 就是迪斯尼樂園的所在地﹐當時我們住的酒店就在迪斯尼樂園的正對面。不過當地有Shuttle Bus for 所有的鄰近酒店﹐好方便的丫﹗這個迪斯尼樂園是第一個迪斯尼樂園﹐雖然不是很大﹐但就值得一去。(這是我到過的第二個迪斯尼樂園)



San Diago SeaWorld 是個很有名的海洋公園。它最出名的就是那叫Sumo(如沒記錯啊)的殺人鯨。它的表演真的是“無得頂”喲﹗﹗﹗﹗ 除了殺人鯨以外﹐因為這一趟旅行﹐令我不再吃鰻魚飯了﹐因為我看到了千年大鰻魚﹐丫﹗真的好惡心喲﹗



Tijuana 呢﹐就真的是個很小很小的地方了。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就有“硬石咖啡店” (Hard Rock Cafe)哦﹐一個我通常都會找的連鎖店。這是我每次出門都會到的一家店﹐因為我喜歡它那印有當地名字的Tee﹐還有它的鑰匙圈也是很美的唷﹗



總結來說﹐這趟美國游因時間很短的關係玩得並不是很盡興﹐所以在2000年的美國游時我就把工作也辭掉來享受一段五個星期的假期。


Photo : Taken at Universal Studio, maybe not that clear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