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踏足香港已是六年後的事了。這年印象也不深了﹐只是記得當時爸有拜託一位朋友為我們安排住宿。本來應該是免費的住家住宿﹐但當我們抵達香港時﹐竟變了大酒店。因當時信用卡並不像現在這麼普遍﹐入住了酒店兩晚後﹐早上醒來時看到門縫下有個信封﹐ 打開來看竟然是這兩晚的bill, 共計港幣三千大元。那時是1987年﹐港幣三千大概就是我們馬幣一千多吧﹐好貴耶﹗﹗媽為免泥足深陷﹐就當機立斷決定退房﹐搬回姨媽家住。原來那位Uncle和爸已事先安排好﹐不過和酒店說清楚﹐才會有這次烏龍的回憶羅.



接着下來再到香港是和晴晴daddy去的﹐是在1995年。我們是到那兒過聖誕和新年的。香港的聖誕燈飾真的值得一看﹗同時我們也到了澳門逛逛(澳門機場在這年開始啟用)﹐我們可是搭第一班機回KL咧﹗



1996年因為要參加二哥在倫敦的畢業典禮﹐我們就經香港搭國泰航空到倫敦﹐然後在回程時在香港停留了幾天。 這也是我唯一次乘搭國泰航空﹐服務可是一啦﹗啊﹗在這次的香港trip﹐因為姨媽的關係﹐我們有了到無線電視城參觀和探當時熱門電視series“真情”班﹐和“好姨”﹐“叉燒柄”﹐“阿海”等拍照。



因1997年的金融風暴﹐我失業了一年。期間在1999年再到香港一游。



我的蜜月旅行(2001)也是到香港 (唉﹗好像沒地方好去了)。因當時晴晴daddy沒假﹐只好到香港咯﹗這年我們去了香港兩趟 (詳情記錄在中國篇)。



自2001年後﹐我也就開始實行我的一年一次香港游的mission. 到目前為止﹐這個mission進行的還OK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