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3/2013, 晴

到現在我還想不通到底要帶那架相機去歐洲之旅。

想要漂亮的相片,D90的選擇是必然的, 但是如果一個人得扛著行李箱, 又得背背包, 又得注意安全和扒手,帶D90會不會太累贅了;

D90  

這幾天在看回我們之前去旅行的照片, 發覺用Olympus拍出來的照片其實還蠻不錯的嘛, 可以考慮只帶它去而已,但是最後拍出來的照片會漂亮嗎?

當然我一直都有一個理念就是,如果那個地方根本就是世外桃源的話, 用什麽相机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是超級棒的;

HD f1.8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因爲我是一個人的背包旅行, 縂有機會需要到別人替我拍照的, 如果我用Olympus給他們拍, 萬一遇到壞人, 把我相機拿走了, 又剛好是在最後幾天的話, 那我這個行程的相片就完蛋了;

所以我那天買了這個寶貝,就是讓別人替我拍照時用的, 就算是他真的拿走了我的相機, 我最多只是失去我的相機和裏面剩下的底片而已, 可以把損失減到最低,而那個寶貝就是這個了。。。。

P2150695  

大家覺得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