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9/03/2013, 晴

我告訴鍾晴說,W主任不是傻的啊,她不會因爲看到鍾晴就要打啊,不要怕她哦, 而且她也不是鬼和怪獸啊,所以更不需要怕她啊!!

最重要是我們姐姐沒有做錯事啊,你只是做不到W主任要的事情,現在沒有去補習了,所以不需要怕她哦!!

希望我這番話鍾晴會明白,然後知道怎麽去面對她的恐懼。

今天我替她安排了時間表,讓她跟著做,而媽媽就是婆婆主任了,替我叮囑她溫習和做功課。

很安慰的,鍾晴很聽話的完成了時間表的事情,還是很開心的完成了。

由於一些課程太深的關係,媽媽應付不來,就會等我回來教她。

我放工回來,會先解決功課的問題,然後再溫習明天的聽寫,最後就是檢查書包了。

P3190747  

因爲鍾晴剪短了頭髮,我剛才替她拍了這照片,我看到她笑了,突然很感觸,我告訴她說。。。

姐姐,你知道嗎?剛才媽咪去接你的時候,看到你笑著從樓梯走下來,媽咪很開心啊,因爲姐姐你笑了,媽咪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你笑了, 因爲你笑的時候最漂亮了,你一定要每天笑哦,不要再哭了哦!!

說著,說著,我就哭了,姐姐也跟著哭了。。。。。

我有對姐姐說,是媽咪弄得姐姐這樣的,我媽咪送你去W主任家補習的,對不起,姐姐,can you forgive mommy?

姐姐哭著抱著我,一直在點頭,我們母女倆第一次相擁而哭。

我再告訴姐姐,要當一個喜歡笑的漂亮女孩,媽咪不希望再看到不可愛的愛哭鬼了,姐姐哭著臉一直點頭。

寶貝,請原諒媽媽一時錯誤的決定讓你受驚了,但願你趕快堅強起來,面對恐懼,努力向前走,愛惜生命。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