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08/01/2014,晴

從地下街回家休息, 替姐妹倆沖洗后,我們就出發到士林夜市了。

2012去臺北時差不多每天都下雨,我們完全放棄到夜市,而這次臺北的天氣很棒,在第一晚我们就到夜市去看看了。

從忠孝復習站到士林夜市好像要轉一個站, 待我看看。。。。。

在忠孝復習站, 搭南港展覽館綫往永寧方向到臺北車站,然後轉淡水綫到劍潭站下車就可以了。

一出車站,就可以清楚看到指示牌告訴我們怎麽到士林夜市, 走不久,就開始聞到臭豆腐的味道了,哈哈哈!!!

我們就沿著這些小食檔口,慢慢走過去, 開始我們在士林夜市的探險。 

PC070099

試的第一樣小吃,牛舌餅, 沒有什麽特別, 就是餅吧。 

PC070100

媽媽喜歡吃的水果, 那裏好像叫做釋迦吧?

英文好像叫Custard Apple,媽媽買了一小杯來試, 她說很甜。 

Fried Milk

過後,我看到這個超興奮的, 由個漂亮妹妹在做,可是。。。。我沒有吃到, 被她們吃完了, 生氣!!!!

這檔需要排隊, 小姑仔在排, 而我就在旁邊拍照, 因爲要等嘛, 當她問我們要多少支時我答了, 後面有個臺灣大肚婆在‘篤’我, 叫我排隊, 我告訴她, 我和小姑一起的, 她竟然沒有道歉,哼!!!!隨隨便便‘篤’人家,氣!! 

PC070105

 買了炸牛奶后, 鍾先生在買臺灣香腸, 這個我肯定不吃了,因爲我頂不順臺灣的豬騷味。

Smelly Toufu

 過後當然就是買我的至愛啦。。。。臭豆腐!!

臺灣臭豆腐好吃是因爲他們有配酸菜,讓臭豆腐更好味, 嗯。。。。。好吃!!!!

PC070112

過後,我們就到士林夜市的地下食堂, 吃了好幾樣小食, 但是因爲太多人了, 我拍的照片都不好看, 所以沒有放上來。

我們試了蠔煎, 棺材板, 有一個炒米粉(不記得什麽名字了), 還有粥等等, 得到一個結論就是臺灣小吃,多數都是帶甜的,還有很starching.

吃了簡單的晚餐, 我們就往裏面走, 看看這有名的士林夜市, 而媽媽就想找她之前和三姨來時吃到的胡椒餅。

在走走看看期間, 我們玩了幾樣遊戲,但是都沒有得大獎,只有安慰獎而已;

鍾先生也嘗試玩夾公仔, 結果用了大概50台幣吧, 我們就叫他放棄了,哈哈哈!!!! 

Big bird

本來因爲人多而把相機收起來的我,看到這個快快把相機拿出來拍,哈哈哈。。。。

我在想真的有人買來吃嗎?

吃的時候,那個樣子不是很搞笑,哈哈哈哈!!!!! 

在那擁擠的人群裏, 好辛苦在往前移動, 好在是冬天,夏天真的不能來夜市啦, 人黏人的,怎麽走啊。

走。。。走。。。走。。。。媽媽看到了!!!!!

PC070123

她要的胡椒餅, 找到了。。。。是這檔了, 還要排隊呢。。。。

媽媽爲了要吃,當然排隊咯,我陪媽媽排隊, 鍾先生帶女兒去買鞋。 

PC070126  

就是這個胡椒餅了, 好好吃哦。

PC070135  

買了胡椒餅后,我們就開始往外走了, 那裏知道,人群更多, 根本就是寸不難移, 我們就是這樣人貼人的往外走。

走到一半看到有一對聾啞夫婦在買狀元餅, 我們買了4件來試, 結果我也沒用試到, 因爲回到家,我帶鍾憶睡覺, 出來時,她們已經把4件都吃完了, 搞得我更生氣!!!!!

逛完了士林夜市, 我們就搭捷運回家。

當我們上到家, 進去時, 我才發現只是我和媽帶著女兒倆,鍾先生和他的三個妹妹不見了。

10分鐘后,他們回來,原來他們去了7/11買水和可樂, 然後他們竟然忘了買給我喝, 我可是可樂王也!!!!

這次我發飆了。。。。。。

好歹我也是這趟旅行的領對嘛, 竟然在第一天就把我給遺忘了, 太没有心肝了吧!!!!

沒有吃到我的炸牛奶, 要試的狀元餅也沒有吃到, 結果連可樂也沒得喝。。。。

我好生氣啊。。。。。不理他们回房间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