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7/6/2019, 晴

抵達倫敦是早上7:45,從出機艙走到出境處大概走了20分鐘,實在太遠了,然後排隊過immigration又大概用了15分鐘,拿行李就快了, 因爲當我們過了immigration到行李處時,所以行李已經從輸送帶下來了,靜靜立在那兒等著主人來認領,倫敦機場是我到過的國際機場,在日本成田機場后, 第二個行李等主人的機場。

領了行李往外走,出來一直找拎著鍾先生名牌的司機大哥,找了一輪都看不到,反正還沒有過pick up時間,我們就去了洗手間和買飲料,到回來還是看不到司機大哥,最後衹有打電話詢問,5分鐘后司機大哥才匆匆的趕過來,原來他才剛剛放了一組客人,把車停好過來。

一家四口跟著司機大哥到停車場,放好行李后就上車出發到我們的酒店;司機大哥告訴我們這天碰巧是銀行假期(Bank Holiday),所有人都放假,平時大概需要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之用了40分鐘就已經到達酒店門口了。

酒店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們衹好把行李放下,然後出去找吃和安排一下這天的行程。

離開酒店,我們往車站方向前去,看看附近有什麽店鋪和餐廳。

酒店到車站大概4分鐘,兩排店鋪應有盡有,很方便;我們來回走了一輪, 最後在一家有提供早餐的吧停了下來,看了餐牌后決定進去。

IMG_20190527_102234.jpg

爸爸在點餐, 就給兩個女兒拍照咯, 環境不錯的吧,讓女兒嘗試媽媽去吧的feel, 哈哈哈!

IMG_20190527_101903.jpg

好多酒哦, 衹是draft beer就有好多種了, 還有我喜歡的Rose, 太興奮了, 但是早餐喝酒會不會太過了, 而且一個人喝,沒癮啦!

IMG_20190527_101924.jpg

最後當然就是點了我的摯愛 ----------- 可樂咯, 哈哈哈哈哈!!

IMG_20190527_101955.jpg

鍾晴點的,說要試試看, 結果不好喝,但是老母逼她喝完, 因爲這瓶東西要價4英鎊,不喝完多浪費啊!

IMG_20190527_102436.jpg

等餐時,來張wefie先,可惜方向背光, 效果出來不是很好。

IMG_20190527_102827.jpg

IMG_20190527_102842.jpg

英國的分量真的很大,所以我們祇點了兩份,如果不夠才加,慶幸祇點了兩份,大家吃的剛剛好,薯條還是拼了命的吃完,看得出來兩盤有什麽不一樣嗎?

吃完早餐,鍾先生說不如我們去Bicester Village看看吧, 反正今天沒有安排什麽行程,姐姐上網查了路綫后,就出發咯!

IMG_20190527_121555.jpg

在前往 Paddington Station 的 tude 裏面, 再來一張wefie吧, 經過19小時的travelling time, 我們看起來還好吧!

IMG_20190527_122633.jpg

這趟旅程的一個任務,就是每到一個車站就要拍照咯,這是第一張,父女合照。

然後再從Paddington轉車到 Marylebone Station 搭直通 tude 到 Bicester Village。

IMG_20190527_124322.jpg

因爲是公共假期的關係,車票也比平時便宜了,之前上網查大概一個人要27英鎊來回,現在便宜了10英鎊,衹是售票員祇給了一張孩童票,后來才看到,沒能回去換。

IMG_20190527_130633.jpg

IMG_20190527_130543.jpg

從 Marylebone 到 Bicerter Village 大概50分鐘,我們選了個有桌子,兩排椅子面對面的來坐,再來兩張照片留念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到 Bicester Village, 和之前到過的 outlet 產不多,可能是公共假期的關係, 很多人, 要進的兩家店都需要排隊,最後我決定放棄不進,最傷心是沒有買的那個超值得的鐵煲,因爲鍾先生說太重了,麻煩扛回來,所以叫我不要買,當時我應該堅持把煲買下,現在就不會念念不忘那個便宜一半的煲咯,衹是想到這是在倫敦的第一天,如果爲了一個煲搞到兩公婆不開心,也太掃興了吧,衹有忍下咯。回到來和媽媽提起煲的事,媽媽問我買來做什麽,我又不煮飯,我說買了煮滷肉飯, 哈哈哈哈!!

每一次旅行回來都會有小小的遺憾,就把這小遺憾成爲下一次回去這個地方旅行的理由吧!!

在這裏我們沒有買很多,逛了大概兩個小時就離開咯。

IMG_20190527_150650.jpg

IMG_20190527_150709.jpg

IMG_20190527_150726.jpg

我們再 Village 簡單吃了些東西,兩碗牛肉烏冬,兩碗燒賣,兩瓶可樂, 要價 35英鎊,有夠力,但是很好吃,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什麽,就是好好吃,哈哈哈哈!

IMG_20190527_165635.jpg

IMG_20190527_165702.jpg

IMG_20190527_164011.jpg

第一次來怎樣都要拍照留念的,哈哈哈!!

離開 village 后,回到 Earl's Court 我們就在車站附近找了家快餐簡單解決了晚餐, 就回酒店辦理 check in,這晚我們四個一早就睡了,以準備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Bicester Village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