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08/04/2012, 早晴晚雨

來到香港行的第二天,這天我們從跑馬地搭巴士到香港仔大姨婆家,因為姨媽要整11am才回到家,我們在早餐後就回房間,讓女兒先做她們的Kumon作業。

鍾晴做完自己的作業,就在看鍾憶做作業(因為要聽鍾憶唸數字)

這天早上,硬頸的鍾憶和我作對,吵奶喝,但不肯開口叫我,結果差點被我趕出門(後面鍾憶發燒,媽媽說除了太冷以外,一半是被我嚇到的)。

在進香港仔的巴士裡。

到香港仔一定要吃‘魚蛋粉’這是南記的雜錦粉,好大一碗哦。

鍾晴很喜歡他們家的牛肉丸,超棒的啊!!

今天是媽媽和三姨婆喝喜酒的日子,媽媽很擔心我搞不掂姐妹倆,老不肯離開,我叫她放心啦。她前腳離開,表姐後腳就到了,感謝表姐今天和我一起‘湊女’讓我安全上壘,哈哈哈!!

姐妹倆在享受好好味的雪糕。

回酒店休息下後,我們從銅鑼灣出發到尖沙咀吃晚餐兼接媽媽回酒店。

我們的晚餐是吃燒牛肉,好好吃哦,我和表姐加女兒倆共吃了10碟牛肉和兩碟豬肉加一碟菜,哈哈哈,厲害吧!!

吃完·晚餐後,我們到尖沙咀地鐵站等婆婆,在等待中,鍾晴和鍾憶看到架飲料自助機,這自助機可以用’八達通’來買飲料的,我們試買後才發現那架機剩紅豆奶而已,所以就沒再買了。哪知那鍾憶竟然趁我們沒注意,靜悄悄得跑到飲料機又‘嘟’了一包紅豆奶,結果我就得背這兩包超級重的紅豆奶回酒店。

除了紅豆奶,在等媽媽時,鍾憶因為到最後關頭才告訴我們說她尿急(在離開餐館時已經尿過來,哪知她這麼快又要尿)結果因為趕不及而尿褲了,結果又給我炒了一輪,然後就這樣澀褲子回酒店(發燒其中一個原因吧),我們是搭地鐵回銅鑼灣,然後再轉的士回酒店的,在我抱睡著了的鍾憶離開地鐵站時竟然掉了一個鞋,到我們發覺時已經太遲了,表姐幫忙打電話到地鐵站,結果他們說沒有人拾到。

回到來,我回想起這天發生的事情,如果我可以冷靜多一點點,脾氣柔和多一點點,用比較柔和的態度對那硬頸的鍾憶,她可能不會發燒哦。

更多相片在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