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30/10/2011, 晴

這個星期日, 吃過早餐後,到Karamunsing逛逛, 就出發到Central Plaza,因為鍾晴有參加Angry Bird Colouring比賽。

和同學合照, 好開心哦, 有同伴一起,氣氛好很多。

好多的獎杯哦。。。

因為Angry Bird實在太紅了,這次的比賽真的超多人,這堆人是鍾晴的組別而已,大概有整50人吧, 另外還有兩組。

在比賽裡看到好厲害的小孩作品,真的好棒哦。

鍾晴和她的完成作品,不差哦。

完成作品後,還得等45分鐘才有結果,這是我們的午餐,我的泰式雞排和鍾家姐妹的冬菇雞,好好味哦。

吃飽後,回到比賽現場,還看了段小video才開始頒獎。

因為太多人參加的關係,主辦單位也增加了獎杯,除了1,2,3名,本來只有六個Outstanding獎,好像增加到整25個吧。

由於太多獎了,我們都等的很累,鍾憶也在我肩上睡著了,鍾晴獨自在人群裡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叫,等了好久都沒有,老實說,如果她沒得話, 我真的好失望,因為我覺得鍾晴真的圖的好棒。

當我開始覺得沒機會時,聽到她的比賽號碼被叫了,鍾先生拿著相機在等她上台領獎, 那知她都沒上,我抱著鍾憶在後面開始急了, 問為什麼還沒上啊,鍾先生說那人說她沒得獎。

我把鍾憶丟給小姑後,就往人群裡擠,看到鍾晴後就喊她,也同時向報獎杯的小姐喊, 叫她看清楚鍾晴的號碼,後來她們才讓她上台領獎。

回家時,在車裡時我在想,剛才的我好‘巴辣’哦,為了小孩,真的什麼都不顧哦,傻眼。。。。

但我覺得我保護我小孩是對的,看到鍾晴拿著那小小的獎杯,開心的離開,我那一點點的巴辣是小意思啦, 哈哈哈。。。。

除了有獎杯,還有證書和Angry Bird的鑰匙圈,RM10的報名費,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