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0/3/2011, 晴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二号,我和鍾爸爸在客家商会注册结婚,一转眼就十年了,女儿分别都六岁和三岁了,啊。。。。岁月不留人哦!!

我和鍾爸爸在1994年见面,一同走过不少的经历,当中包括我们两人父亲的去世,我的大学毕业典礼,两个小孩的出生,我的工作变化(鍾爸爸没换过公司,好长情的员工,到现在的Director)等等。

当然我们的感情也曾经遇到瓶颈,当时因为在一起太久了,没有的热情,爱情也开始冷却,亲情又还未到,感情道路停滞不前。。。。我的确是有提出要结婚,不然就分手,相信这是一段久了爱情的唯一出路。当时的我作好了心理准备分手(因为鍾爸爸的父母离异,所以他对婚姻有点不信任),没想到当我提出时,鍾爸爸就决定结婚了,把我们的冷却的爱情升华到亲情。

结婚后三年我们才有鍾晴,怀孕期间我的情绪好低落,一度怀疑鍾爸爸有外遇,开始胡思乱想和检查他的手机,虽然最后还是没有什么发现,我还是有怀疑哦,哈哈哈!!!

有了小孩,我们的感情又有了变化,彼此都把注意力转到小孩身上了,也因为有了小孩,鍾爸爸更努力工作来养家,老实说,有了小孩后,我们真的少吵架了,就算有吵,也是因为小孩的问题吵,两口子好像没什么好吵了, 那这到底是好现象还是坏现象呢?

要维持一段婚姻不容易,要有个幸福的家庭更难,我很庆幸在我人生中遇到鍾爸爸,我会努力的和他一起走下去的。

XXXXXXXXXXX

由于22号是在工作天,我们昨晚就庆祝了,一家人(共20人)到贵都吃饭, 好开心的一顿饭,鍾爸爸说因为是10周年,所以叫了10道菜,大哥打趣说那20周年不是要吃20道菜,哈哈哈!!饭后还有蛋糕吃,吃得大家捧着肚子回家,真的好开心哦!!!

foods  

DSC_0161

page  

 

很感激鍾爸爸这十年来的爱护,保护和包容,期待更多的十年的到来,一起牵手看着两个女儿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