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9/08/2010, 晴

最近我的消遣活动是追看电视剧,包括香港的,台湾的,韩国和美国的。

先来谈谈香港的吧,其实香港的一路都有追看,特别是他们的处境据,先有同事三分亲,接着有毕打自己人,然后有女王办公室,现在有天天天晴,我每套都有在追看。。。。喜欢毛舜筠的朋友就一定要看天天天晴了,因为这是她的最后一套电视剧了。

跟着是台湾的,我追看了就想赖着你,是暴龙和Ella主演的,超爱剧中的暴龙,酷死了,让埋在心底下的少女情怀都浮起来了,哈哈!!看完这套后,就在双星看了命中注定爱着你的最后几集,里面的阮经天也不错哦。哈哈!!

然后就是韩国了,我看了两套,分别是外科医生奉达熙和现在双星在播的Pasta, 都是喜欢看据了的男主角多于女主角。两套剧的男主角都不属于英俊行的,但是就有那股魅力吸引了我,嘻嘻。。。好好笑哦,不过两部剧都值得看看哦。记得在看外科医生奉达熙时,因为等不及而跳过几集直接看结局,哈哈!!!

看完了东方电视剧好,我就开始进攻西方电视剧了,我看了Glee,电视版的舞台剧,真的很,很,很好看的哦。里面唱了很多的好歌,很多场戏都很感动,差不多每集都有让我流泪的戏,真的值得一看,现在在StarWorld好像有播,但我不肯定是几时,那天我看好像是星期六下午,一连播几集。喜欢唱歌,跳舞的朋友一定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