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7/07/2010, 雨

三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会是这个样子吗??

就是成为一个全职妈妈了。。。。哈哈!!对啊,全职妈妈!!

记得我在生完鍾忆时曾经写过这么一篇东西。。。全职妈妈,当时我还想应该没这么快吧,没想到时间真的很快,我又得再想这话题了。

为什么我现在又得再考虑这话题呢,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上个月小叔告诉我们说他和女朋友将会在明年结婚,婚后将会先住在我们家,迟点可能会拿回他们现在出租的房子来自住。

我在想,到时奶奶应该会跟着她的儿子和媳妇一起住吧,那我们家就没有老人了。

到时鍾晴应该也上一年级了吧,功课会更忙,还得在下午送午餐给她吃呢,到时婆婆应该比较难驾车了吧,家里也没人准备晚餐了。

所以也是我应该接过厨房和女儿们的接送工作了。

照目前情形来看,我还有三年的时间奋斗和努力的储钱和旅行(哈哈,很难想象没有旅行的日子哦),因为当了全职妈妈后,没了收入就比较难要随时旅行了。

除了储钱以外,好好开始看食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哦,因为我是一个不会煮饭的妈妈,更何况有个超会煮的老公,所以这环节可是不可少的哦!!

哈哈。。。。好像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