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10、2008, 晴

近来身体和精神都有点累了。。。。。

身体累是因为 JEN JEN 并不像晴儿般那样会睡,每天早上定时七点半就醒;

本来想着去香港的那三天可以睡好点,结果因为和晴儿睡一张单人床,就根本睡不好。。。。。

间中的午睡并不能把长期的睡不好搞好,所以身体还是有点累。

精神上的累就更难搞好了。。。。。。

精神上的累主要是来自工作的啦, 近来世界经济海啸,我的工作就被影响了。人们减少投资,公司一样追数,精神根本没好休息。

星期三晚我们在晴婆婆家睡,因为很近THAI ODDESSY的关系,所以我和晴婆婆拿了两个小时的假去作AROMATHERAPHY MASSAGE。(在此感谢晴婆婆的体贴,让我放松精神)。

可悲的是我并没完全放缩精神,因为当我MASSAGE时,脑里尽想着我的工作。。。。。

肩膀和颈是放松了,但是精神还是很紧!!!!

唉。。。。。盼我们两个星期的日本旅游可以把我的精神搞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