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01、09、2008, 晴

我和晴儿的母女鞋

晴爸买了两对鞋给我和晴儿,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款的母女鞋哦!!

嘻嘻,还好吧!!!!我可是看了好几个月才决定买的,因为我的克服自己用这麽多的钱来买对胶作的鞋嘛。

但是穿起来还蛮好穿的嘞。

 

日本VISA有了

2008日本之旅应该成行了,因为我们的日本VISA已经拿到了,这次日本领事馆还批了30天的VISA给我们,比上次的足足多了一倍。

好开心哦,现在就只剩下出飞机票和买日本火车票而已了,连最难搞的ANNUAL LEAVE 也搞好了。。。

日本,我们又来了!!!

 

日本指南针

因为不懂日语的关系,到日本自由行就一定要做功课。

这次的日本行我们把重点放在京都,所以我的功课多数是看关于京,阪,神的书来做的。

除了看书外,安排交通就是另外一个重要的环节。

这就是我的作业了,还行吧?当所有的资料搞好后,我将会把它钉成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