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04、01、2008, 晴

要來的總會來的。。。。。我的意思是我的工作終於面臨危機了!!!

所謂危機就是壓力已直接從總部壓下來了,如果數字再沒增加的話,上頭就會有所行動了。

暫時來講我的情形應該還好,待我坐完月子回去時就得好好拼了,不然真的會打破飯碗的。

現在的我就好像在走鋼線似的,在中間停了下來,不知該往那邊走。。。。

當然路就只有兩條而已,不是去就是留吧!!!

去的話。。。就得找份和現在這份差不多的工作,但是好像難度是有的;

留的話。。。就得把自己的 EQ 提高來面對壓力和想辦法把數字提高。

其實我一直都想在40歲退休,就今年開始算,我還得工作五年就能退休了。

所以可能還有一條路就是在這五年裡發奮圖強,出盡 '牛媽'力來工作,搏命作 SALES 來保著工作之餘,如果達到 TARGET 的話,還有 INCENTIVE, 應該可以賺多點錢來退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